盧子葵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


公司   税务   会计   审计
             
新闻   新闻   新闻   新闻
通告   通告   通告   通告
费用 实务 准则 质控
雇问   建议   支援   检视


会计 - 支援 


会计

软件购买及装设

租务代理

管理服务

申请在香港的工作签证

雇主的全年薪金支出报表、公积金及每月工资结算

 

 

除了传统的会计服务,如法定审计、税务及公司秘书外本会计师行也提供了一纟列优质的外判服务予我们的客户。外判服务带来的好处包括:

?           公司不用承担聘请全职雇员的雇佣责任,

?           确保以适当及专业的方法管理工作,

?           避免现有雇员于工作中可能产生的利益冲突、自主及数据保密等问题

?           不需要设置办公室、计算机软件及其他设备,让雇员执行他们的工作。

 


   

会计

我们可向客户提供按年、按季或按月的会计服务。若客户有设置合适的会计软件及计算机,我们可以在客户的办公室进行会计工作。我们也乐于在本会计师行用自己的软件及计算机替客户工作。

   

软件购买及装设

普遍地,公司没有专人替自己选择适合的计算机及软件或进行装设。我们的联营公司 褔宝(香港)有限公司”能够提供计算机网络系统,电子邮箱及网络服务予各客户

   

租务代理

我们可向在香港拥有物业的业主提供出租代理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办理出租纪录、收取租金、追收过期的租金、准备及处理租约、代表业主保管及转移已收取的租金。

    

管理服务

许多香港公司或机构不希望聘请雇员处理行政工作。因为提供适当的训练及监督雇员的工作表现绝不容易,并且香港雇员转职率是十分高,服务的连贯性亦是一个问题。由本会计师行执行一般行政管理服务,我们的客户可以专心管理他们重要的营运事务及有更充裕的资源推广业务。

   

申请在香港的工作签证

许多海外的客户在香港设立办事处后。他们可能需要委派海外的雇员在香港工作一段长时间。根据现有的香港条例,替他们申请领取在香港的工作签证是需要香港的居民或香港的公司作担保。我们乐意提供担保及援助与我们有两年或以上业务往来的客户,使他们的雇员能够在香港工作。

   

雇主的全年薪金支出报表、公积金及每月工资结算

除了工资外,雇员的资料涉及许多个人私隐项目。雇主需要尽他们最大的能力防止任何不当的数据泄露。大规模的机构可以雇用自己的人力资源经理监管私人数据的事宜,但是仍然会遇到一些保密的问题。特别是人事部职员或会计部职员可能会与有关职员有直接的接触。如果有以上的问题,客户可以让我们具专业训练的同事替你们处理这些工作,如雇主的全年薪金支出报表、公积金及每月工资结算等。客户的数据会储存在我们良好管理的数据库内,而工作是会由自主及具专业水平的员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