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子葵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


公司   稅務   會計   審計
             
新聞   新聞   新聞   新聞
通告   通告   通告   通告
費用 實務 準則 認證
顧問   建議   外購   管理




會計 - 支援



會計 軟件購買及裝設
租務代理 管理服務
申請在香港的工作簽証 僱主的全年薪金支出報表、公積金及每月工資結算
   
   


 
 

除了傳統的會計服務,如法定審計、稅務及公司秘書外本會計師行也提供了一糸列優質的外判服務予我們的客戶。外判服務帶來的好處包括:

?           公司不用承擔聘請全職僱員的僱傭責任,

?           確保以適當及專業的方法管理工作,

?           避免現有僱員於工作中可能產生的利益衝突、自主及資料保密等問

?           不需要設置辦公室、電腦軟件及其他設備,讓僱員執行他們的工作。

 


   

會計

我們可向客戶提供按年、按季或按月的會計服務。若客戶有設置合適的會計軟件及電腦,我們可以在客戶的辦公室進行會計工作。我們也樂於在本會計師行用自己的軟件及電腦替客戶工作。

   

軟件購買及裝設

普遍地,公司沒有專人替自己選擇適合的電腦及軟件或進行裝設。我們的聯營公司 褔寶(香港)有限公司”能夠提供電腦網絡系統,電子郵箱及網絡服務予各客戶

   

租務代理

我們可向在香港擁有物業的業主提供出租代理服務。服務範圍包括辦理出租紀錄、收取租金、追收過期的租金、準備及處理租約、代表業主保管及轉移已收取的租金。

    

管理服務

許多香港公司或機構不希望聘請僱員處理行政工作。因為提供適當的訓練及監督僱員的工作表現絕不容易,並且香港僱員轉職率是十分高,服務的連貫性亦是一個問題。由本會計師行執行一般行政管理服務,我們的客戶可以專心管理他們重要的營運事務及有更充裕的資源推廣業務。

   

申請在香港的工作簽証

許多海外的客戶在香港設立辦事處後。他們可能需要委派海外的僱員在香港工作一段長時間。根據現有的香港條例,替他們申請領取在香港的工作簽証是需要香港的居民或香港的公司作擔保。我們樂意提供擔保及援助與我們有兩年或以上業務往來的客戶,使他們的僱員能夠在香港工作。

   

僱主的全年薪金支出報表、公積金及每月工資結算

除了工資外,僱員的資料涉及許多個人私隱項目。僱主需要盡他們最大的能力防止任何不當的資料洩露。大規模的機構可以僱用自己的人力資源經理監管私人資料的事宜,但是仍然會遇到一些保密的問題。特別是人事部職員或會計部職員可能會與有關職員有直接的接觸。如果有以上的問題,客戶可以讓我們具專業訓練的同事替你們處理這些工作,如僱主的全年薪金支出報表、公積金及每月工資結算等。客戶的資料會儲存在我們良好管理的資料庫內,而工作是會由自主及具專業水準的員工辦理。